回到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保密教育 | 保密技术 | 警钟长鸣 | 常用下载 
校保密委组织机构
校保密委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常用下载
上级文件
学校文件
保密教育
保密技术
警钟长鸣
办公指南
要情摘编
宣传画廊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要情摘编>>正文
栗战书同志出席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13-05-25 10:37  

 摘自中国保密在线

 

2013319,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召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保密委员会主任栗战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世炬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经中央批准,孟祥锋同志担任中央保密办主任、国家保密局局长,夏勇同志不再担任中央保密办主任、国家保密局局长。

栗战书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保密工作基础有很大加强,技术研发有很大提升,队伍建设有新的提高,管理制度日益健全,维护了党和国家核心机密,维护了党和国家安全利益,成绩突出。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在办(局)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保持工作的好势头、队伍的好状态、机关的好氛围,奋发进取、扎实工作,推动保密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他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加强团结。希望大家深刻理解中央决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做到讲党性、讲大局、讲团结。第二,要扎实工作,开拓创新。要深入研究符合实际的新思路,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新办法,提出促进保密事业科学发展的新举措,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重大政治责任。第三,要强化管理,严格要求。要坚持严字当头、警钟长鸣,统筹兼顾、加强协调,全面提升保密工作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保密局涉密安全中心 安徽省保密局 中国保密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保密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保密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
北京邮电大学保密处 长春市保密宣传网 南京理工大学保密委 山东省保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