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保密教育 | 保密技术 | 警钟长鸣 | 常用下载 
校保密委组织机构
校保密委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常用下载
上级文件
学校文件
保密教育
保密技术
警钟长鸣
办公指南
要情摘编
宣传画廊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要情摘编>>正文
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指出将尽可能缩小统计数据的涉密范围
2013-05-20 15:01  

 

2011314,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表示,将尽可能缩短统计数据从产生到发布的时间,尽可能缩小涉密范围,以全力确保统计数据不被提前泄露。

经济统计数据在公布前流传到市场上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市场投资者和统计部门。马建堂表示,统计数据提前泄露不利于市场的平稳运行,今后将通过缩短时间、缩小范围等方式保证数据的安全性。他还表示,统计局发布统计数据的时间不变,今后将正式对外公告统计数据的产生到发布时间,但目前还不宜透露细节。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保密局涉密安全中心 安徽省保密局 中国保密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保密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保密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
北京邮电大学保密处 长春市保密宣传网 南京理工大学保密委 山东省保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