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保密教育 | 保密技术 | 警钟长鸣 | 常用下载 
校保密委组织机构
校保密委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常用下载
上级文件
学校文件
保密教育
保密技术
警钟长鸣
办公指南
要情摘编
宣传画廊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2022-01-04 16:34  

    为了不断增强学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12月28日-3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保密教育系列活动。100余名学生党员参与了系列活动。

    12月28日晚上,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40分钟的警示片通过讲解保密相关的知识和政策,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保密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观看警示教育片

    12月30日,组织开展保密知识答题竞赛。此前,学院党委组织召开过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学生支部书记参与培训后,将培训内容及时在党支部传达,并组建试题库供大家学习参考。通过保密知识竞赛,进一步强化了保密工作在党的发展历程中发挥巨大作用的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法规、保密法制观念、保密责任意识和保密知识技能。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朱勤勤同学说:“通过观看《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和参加保密知识答题竞赛,提升了自己的保密知识能力水平,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我会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相关保密规定,切实保护好国家、学校、个人信息。”

保密知识答题竞赛(摄影:张八千)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保密局涉密安全中心 安徽省保密局 中国保密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保密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保密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
北京邮电大学保密处 长春市保密宣传网 南京理工大学保密委 山东省保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