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保密教育 | 保密技术 | 警钟长鸣 | 常用下载 
校保密委组织机构
校保密委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常用下载
上级文件
学校文件
保密教育
保密技术
警钟长鸣
办公指南
要情摘编
宣传画廊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保密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2-06-03 16:30  

为积极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保密环境,普及保密常识,进一步提高师生、党员干部安全保密意识,筑牢校园保密安全防线,近日,安全学院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6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支部委员集体观看校保密办制作的保密知识宣传展板,学习掌握“什么是国家秘密”“保密工作的原则、方针是什么”“保密行为十不准”“机关、单位微信工作群保密管理须知”等保密知识及基本工作要求,并对照泄密典型案例,剖析自身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安全保密意识。

观看现场(摄影:沈晓萌)

学院还将通过保密在线学习、观看保密教育视频、组织保密知识讲座等方式开展系列保密教育宣传活动,向全院师生普及国家安全保密知识,营造浓厚的宣教氛围,促进“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意识入脑入心,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师生员工维护国家安全保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且安全的保密环境。

撰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

核稿:金德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保密局涉密安全中心 安徽省保密局 中国保密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保密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保密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
北京邮电大学保密处 长春市保密宣传网 南京理工大学保密委 山东省保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