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保密教育 | 保密技术 | 警钟长鸣 | 常用下载 
校保密委组织机构
校保密委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常用下载
上级文件
学校文件
保密教育
保密技术
警钟长鸣
办公指南
要情摘编
宣传画廊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保密工作会议
2017-05-25 14:31 沈晓萌 

424午,学校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保密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保密工作领导组组长郭永存作重要讲话。校纪委书记、校保密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周峰传达了中央有关保密工作的文件精神。

郭永存在讲话中提出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并严格遵守各项保密法律法规和制度,从思想认识上筑牢严防失、泄密的“堤坝”;二是责任再压实,强调要坚持党管保密原则,各单位领导班子和成员要不断强化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是重点再突出,着力推进涉密人员管理、涉密承载网络管理和涉密载体管理,完善保密制度,加强自查自评,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失、泄密安全隐患。

郭永存代表学校党委与保密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签订了2017年保密工作责任书。

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校保密委副主任郑为超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上级关于几起失、泄密案例的通报文件。会议还总结了2016年保密工作,并就2017年保密工作要点征求了意见。

校保密工作领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保密局涉密安全中心 安徽省保密局 中国保密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保密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保密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
北京邮电大学保密处 长春市保密宣传网 南京理工大学保密委 山东省保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