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保密教育 | 保密技术 | 警钟长鸣 | 常用下载 
校保密委组织机构
校保密委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常用下载
上级文件
学校文件
保密教育
保密技术
警钟长鸣
办公指南
要情摘编
宣传画廊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主持召开淮南市保密工作第八协作组2015年工作考评会
2016-01-11 09:08 校保密办公室 

    元月7日,我校作为淮南市保密工作第八协作组组长单位主持召开第八协作组2015年工作考评会,对14个成员单位2015年保密工作进行考核。会议由校保密办主任冯定昌主持。

    冯定昌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我校作为淮南市保密工作第八协作组组长单位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在省委、市委保密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我校认真履行并圆满完成了组长单位各项职责,在为协作组成员单位搭建相互沟通、交流平台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密切各成员单位间的合作交流,吸收宝贵经验和做法,融入到今后的保密工作中。

    会上,协作组各成员单位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分别对一年来保密工作的开展及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校保密办根据各成员单位年度工作情况、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和保密工作任务的复杂程度等情况,结合淮南市保密局的文件要求,推选出2个优秀单位和2个先进个人,并将推选名单上报淮南市保密局审核。

    淮南矿业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所、淮南师范学院、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公司等14个成员单位的保密工作负责人,校保密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保密局涉密安全中心 安徽省保密局 中国保密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保密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保密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
北京邮电大学保密处 长春市保密宣传网 南京理工大学保密委 山东省保密局